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安兔兔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安兔兔V9.2.7版本

时间:2022-01-18 10:52:43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手机中国新闻】1月17日,安兔兔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安兔兔V9 2 7版本,其中推出了一项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功能——充电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手机中国新闻】1月17日,安兔兔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安兔兔V9.2.7版本,其中推出了“一项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功能”——充电测试。用户打开主页面,在常用功能下方第二栏即可看到这些功能,点击之后进入充电测试页面。在充电完成之后的页面中,用户可以看到充电过程中的峰值功率、最高温度、充电功率变化、充电时长、电池信息等各种详细的内容。

即日起,安兔兔V9.2.7于各大应用商店平台更新上架,用户也可以在安兔兔应用内部通过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版本更新,进行更新体验。

据安兔兔介绍,新版本首次打开会有以下详细提示:

1、检测结果仅代表本次检测的实际充电功率,并非手机的理论最大功率;

2、请在检测过程中将安兔兔锁定,以确保检测不被中断;

3、剩余电量和环境温度等因素都会对手机充电功率产生影响,如需检测最大功率请在电量低于20%后开始检测,同时远离高温环境;

4、请关闭后台的其他耗电应用,并在检测过程中尽量保持息屏状态。

安兔兔评测V9.2.7发布:新增充电测试 完整记录全过程

这些提示为的是完整地记录手机充电功率的详细信息,其中有两项对于充电过程的需求和详情会记录得更细致,更适合一些专业做电池测试和记录的用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