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荣耀Magic V燃橙色配色出现

时间:2022-01-18 10:52:43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手机中国新闻】1月10日晚,荣耀召开了其在2022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荣耀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手机中国新闻】1月10日晚,荣耀召开了其在2022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荣耀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该机共提供了燃橙色、钛空银、亮黑色三种配色。而在今天上午10:08,这款荣耀折叠屏新机将正式开售,其中12GB+256GB版本售价9999元,12GB+512GB版本10999元,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荣耀Magic V燃橙色配色

该机外屏采用了一块6.45英寸OLED材质屏幕,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100% DCI-P3广色域、HDR10+显示等诸多特性,和以往折叠屏手机不同的是,该机的外屏采用了曲面设计,有着更好的握持手感和更高的屏占比,也更能反映出该机的旗舰机定位。而在内屏方面,该机展开后能得到一块7.9英寸大屏,尺寸和iPad mini 5相当,这块大屏支持90Hz刷新率、1000nit峰值亮度、1920Hz高频PWM调光,同时由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超薄悬浮水滴型铰链,可有效抑制屏幕折痕,带来更好的一体化观感。

性能方面,荣耀Magic V搭载了目前安卓手机中性能最强的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合上荣耀引以为傲的OS Turbo X技术和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无论是在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时,都能有更流畅的体验和更好的性能表现。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了三体星环相机设计,后置三枚5000万像素镜头。其还内置了一块47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而在手机安全上,荣耀Magic V采用了独立安全存储芯片,可有效保护用户的隐私文件不会泄露,并对用户数据进行全方位保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