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微软近日发布了一个 Surface Laptop SE 的维修视频

时间:2022-01-14 11:01:27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微软近日发布了一个 Surface Laptop SE 的维修视频,展示了如何拆解机器,以更换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微软近日发布了一个 Surface Laptop SE 的维修视频,展示了如何拆解机器,以更换其键盘、屏幕和电池。

尽管如此,微软并不完全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在视频的开头以及视频的描述部分,该公司都留下了这样的免责声明:“微软建议你在设备维修方面寻求专业帮助,如果进行‘自己动手’的维修,请谨慎行事。”

IT之家了解到,不少民众一直在进行“维修权”运动,他们认为用户应该不受阻碍地维修自己的设备,而微软的 Surface 系列和其它一些产品被认为很难自己维修。然而,新的 Surface Laptop SE 维修教程视频表明,至少微软的一些较新机器将使用户自己维修比以前更容易。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视频只是介绍了 Surface Laptop SE 的维修,限制了它的适用性,因为 Surface Laptop SE 主要面向小学生用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