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谷歌最近正在改进它的 Wear OS 手表操作系统

时间:2022-01-13 13:55:08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1 月 13 日上午消息,谷歌最近正在改进它的 Wear OS 手表操作系统,现在已经确认了其中的一个功能将会在下个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1 月 13 日上午消息,谷歌最近正在改进它的 Wear OS 手表操作系统,现在已经确认了其中的一个功能将会在下个版本中发布:让右手戴表的体验更好。

目前 Wear OS 手表当然可以戴在右手上,但因为手表的转动不会改变 UI 界面方向,按钮如果在右边,会使得操作起来非常不舒服。因此,如果你习惯右手戴表且按钮向手臂方向,就会非常难受。

而在下一个版本中,这问题终于解决,它会让用户界面翻转,这样就可以把谷歌的智能手表戴在右手上额。

这一新功能目前准备在“未来的新设备”上推出,意味着商需要时间,或许在下一个版本更新之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