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Home Mini2智能音箱

时间:2022-01-13 11:06:06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1月13日,有爆料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Home Mini2智能音箱。什么?你没听说过三星还有Galaxy Home Mini音箱?那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1月13日,有爆料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Home Mini2智能音箱。什么?你没听说过三星还有Galaxy Home Mini音箱?那是情有可原的。2018年,三星连同Note9一起发布了Galaxy Home智能音箱,但一直未开售。2020年,三星又推出了Galaxy Home Mini,但这款音箱的命运也是相同的:最终未能开售。不过从最新的爆料来看,三星显然是想再试一次。

三星Galaxy Home和Galaxy Home Mini都搭载了三星自己的Bixby智能助手,用户如果在韩国购买Galaxy S20系列可以获得Galaxy Home Mini。尽管如此,三星似乎也没有放弃研发自己的扬声器。遗憾的是,目前没有关于Galaxy Home Mini2的硬件或软件信息,三星可能会在2月8日举办的Galaxy S22系列活动中透露关于该新品的信息。

三星Galaxy Home Mini是一款小尺寸设计产品,它配备了三星Bixby智能助手和Haman高级音频品牌AKG的高品质扬声器,可以通过Bixby语音命令自由控制各种设备,内置两个麦克风以支持长距离语音识别。爆料称,这款音箱的售价为99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70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