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路易威登推出了一款新的消费级产品

时间:2022-01-11 10:26:04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本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了一款新的消费级产品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是其连接这两个世界的最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本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了一款新的消费级产品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是其连接这两个世界的最新尝试。

这是一款豪华的智能手表,是 Tambour Horizon 系列的第三代智能手表,也是这家法国设计公司进军智能手表领域 5 年后推出的最新产品。不锈钢的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有一个 1.2 英寸的圆形显示屏,由蓝宝石玻璃制成。

今年,LV 升级成高通的顶级 Snapdragon Wear 4100 平台。在软件层面也进行了调整,Louis Vuitton 放弃了Google的Wear OS,而是加入摩托罗拉、华为和OnePlus 等公司,开发一个专有的操作系统,兼容 Android 和 iOS 系统。Tambour Horizon 不再支持 Google Pay,但是它支持支付宝(Alipay)。

Tambour Horizon Light It Up 周五通过 Louis Vuitton 的网站和零售店在全球范围内上市销售。Polished steel颜色起价为 3300 美元,哑光黑和棕色型号的起价为 36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