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3 测试版推出更多错误修复和改进

时间:2021-12-22 11:03:45来源:
导读 苹果2021 年的操作系统升级并没有一帆风顺。iOS的 iPadOS 15个版本来了携带在他们的第一个构建错误。此外,在 WWDC 2021 上宣布的一

苹果2021 年的操作系统升级并没有一帆风顺。iOS的/ iPadOS 15个版本来了携带在他们的第一个构建错误。此外,在 WWDC 2021 上宣布的一些功能并没有达到稳定版本。iOS 15 版本存在问题,该公司不得不推出增量更新来修复烦人的错误和停止播放的问题。上周一,该公司推出了 iOS 15.2,并在初始版本上进行了更多升级。现在,该公司正在向公众测试人员推送 iOS 15.3。

根据最初的报道,iOS 15.3 版本到达测试者的颂歌不会带来视觉上的变化,换句话说,没有带来可见的新功能。更新的重点是修复之前版本中的更多错误,并提高设备的整体性能。无论您是否安装了开发者或公共测试版配置文件,您都可以使用 iOS 15.3 beta 1。但是,如果用户需要设备每天正常工作,我们建议用户不要安装测试版。

最近,有问题的 iOS 15 更新证明这些测试版可以轻松地完全破坏 iPhone。因此,如果您是一个没有经验的用户,刷测试版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值得注意的是,Apple 正在限制此更新。因此,普通用户无法刷新此更新。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对于那些只想要新功能的人来说,此更新似乎不是什么好交易。它不会带来任何缺少的 iOS 15 功能。它专注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

早在上周五,Apple 就向开发人员发布了 watchOS 8.4 的第一个测试版。但是,它不适用于 beta 测试。该更新似乎也只专注于修补故障。该公司将在未来的测试版中保持重大变化。

就 iOS 15 而言,我们应该期待在 iOS 15.4 甚至 15.5 下(如果存在)更大的功能。有一些承诺的功能,如适用于 macOS 和 iPadOS 的通用控制,但尚未针对相应设备发布。据该公司称,这些更新将在 2022 年春季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