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子公司 Claris 为 FileMaker Cloud 长达数小时的中断道歉

时间:2021-12-16 13:23:32来源:
导读 Apple 子公司 Claris 目前正在经历影响一些客户的中断,该中断已经持续了 15 个小时并且还在继续。太平洋时间 12 月 14 日星期二

Apple 子公司 Claris 目前正在经历影响一些客户的中断,该中断已经持续了 15 个小时并且还在继续。

太平洋时间 12 月 14 日星期二晚上 9 点 30 分,Claris 表示已发现一个问题,该问题会导致试图访问 Claris FileMaker Cloud 服务的客户出现问题。

“Claris 知道一些 Claris FileMaker Cloud 客户无法访问或使用他们的实例,”该公司写道。“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并将尽快提供更新。”

数小时后,即 12 月 15 日凌晨 1:30,Claris 表示已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并“正在努力恢复受影响的实例。

截至太平洋时间周三下午 12:45,停电似乎仍在进行中。对于云服务而言,这种长度的中断是相当罕见的。

“对于由此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克拉丽斯写道。“请参阅 status.claris.com 了解更多更新。”

Claris 是一家软件公司,它创建了 FileMaker 等平台,FileMaker 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关系数据库应用程序。早在 11 月,Claris 就发布了FileMaker Pro的更新,其中包括新功能的增强,例如新版本 macOS 中的快捷方式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