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设备将率先获得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

时间:2021-12-10 11:25:35来源:
导读 许多人已经屈服于糟糕的时尚,市场上有许多提供高分辨率相机的智能手机。这方面的功劳,尤其是三星,它已经开始生产分辨率为 64 兆像素和

许多人已经屈服于糟糕的时尚,市场上有许多提供高分辨率相机的智能手机。这方面的功劳,尤其是三星,它已经开始生产分辨率为 64 兆像素和 108 兆像素的传感器。9 月,它甚至发布了 200 兆像素的三星 ISOCELL HP1 传感器。

像素竞赛应该得到小米的支持,它热爱一切破纪录和最大参数的东西。因此,毫无疑问,该公司将发布一款配备 200 兆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有预测称,小米12家族的代表之一将成为它。然而,最新的传闻表明该公司不打算在旗舰产品中使用记录传感器。它应该在中档设备中可用。

小米能够走上这条路,从小米Note 10 Pro率先推出的108兆像素传感器中可见一斑,小米Note 10 Pro是中端设备的代表。其中一款 Vivo 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传感器,该智能手机也已经在进行测试。

这也是中档细分市场的车型。网络内部人士Digital Chat Station保证明年 50 兆像素传感器的存在将成为旗舰产品的标准。制造商似乎已决定放慢高端设备百万像素的增长速度。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详细相机规格:108 + 10 + 10 + 12 Mp

Insider Ice Universe 曝光了未来旗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相机参数。如果之前说下一代 Galaxy S21 Ultra 的 10 兆像素模块可以被 12 兆像素模块取代,现在实际上已经发表了反驳。但是,仍然会有一个 12 兆像素的传感器。

Galaxy S22 Ultra主摄像头的主传感器是改良的三星ISOCELL HM3光学格式1 / 1.33″;分辨率为 108 兆像素。它将与 F / 1.8 广角镜头一起到达。

第二个模块有一个 12 兆像素的 Sony 1 / 2.55 英寸光学格式传感器;以及光圈为F/2.55的超广角镜头。剩下的两个传感器是 10 兆像素,它们是索尼新的 1 / 3.52 英寸光学格式传感器。一个将使用提供 10 倍光学变焦的 F/4.9 光圈镜头;而另一个将使用提供 3 倍光学变焦的 F/2.4 光圈镜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