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ro屏幕刷新率

时间:2021-12-09 17:15:5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EMUI9 1为例。华为p30pro屏幕刷新率在62hz左右。采用19 5: 9比例的曲面屏。放弃了上一代P20的刘海设计,屏幕尺寸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EMUI9.1为例。华为p30pro屏幕刷新率在62hz左右。采用19.5: 9比例的曲面屏。放弃了上一代P20的刘海设计,屏幕尺寸为6.47英寸,是一款屏比更高的水滴屏。

华为P30 Pro是一款搭载华为安卓系统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2019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发布,同年4月11日在上海发布国行版。华为P30 pro采用6.4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取消刘海,后置四摄像头设计支持屏幕音效和IP68防尘防水。采用隐藏式耳机设计。预装EMUI9.1系统的麒麟980处理器还配备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四摄,支持“双视角录制”功能。华为P30 Pro采用水滴屏设计,手机前后都有物理指纹模块。华为P30 Pro在摄像头阵列的一侧有四个摄像头闪光灯设计,有天空、红茶橙、极光、亮黑色、珍珠贝母五种配色。

本文是关于华为p30pro的屏幕刷新率,到目前为止。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