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SUZUME 与 EXYNOS 7884 出现在 GEEKBENCH 中

时间:2021-12-09 11:29:45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Nokiamob报道称,一款名为 Suzume 的新诺基亚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正如 GeekBench 页面所示,诺基亚 Su

今天早些时候,Nokiamob报道称,一款名为 Suzume 的新诺基亚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

正如 GeekBench 页面所示,诺基亚 Suzume 将运行 Android 12 系统。此外,它将配备八核处理器。后者应该是三星A10机型采用的14nm Exynos 7884处理器。看看这些功能和 3GB 内存,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诺基亚 Suzume 将是一款专为专用市场设计的低端设备。然而,更重要的是,这款新手机的出现暗示了诺基亚和三星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所以在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使用三星处理器的诺基亚手机。当然,它们将主要出现在价格实惠的手机上。

近日,三星官方宣布将在明年增加 Exynos 设备的数量。几个月前,我们听说三星一直在努力将基于 Exynos 的智能手机在该型号范围内的份额提高到 50-60%。这些芯片主要用于中低端智能手机。因此,完全有理由认为三星将通过扩大这些手机的市场份额来实现这一目标。一些消息来源甚至证明,明年配备 Exynos 芯片的三星设备数量将增加一倍或三倍。

但是,我们应该指出,这是合理的。我们的意思是制造商因为半导体市场的危机而遭受了很多损失。因此,与其他公司一样,三星也希望减少对第三方芯片制造商的依赖。但目前我们无法评估这个预测的准确程度。我们应该记住另一个预测,即 2022 年三星将发布 64 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64 个中有 20 个将配备 Exynos 芯片。因此,所有型号中的 30% 将采用三星的内部制造芯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