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搜索淘宝类似店铺?

时间:2021-12-08 21:09:5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淘宝9 12 0版本为例。淘宝类似店铺的搜索方式是:1 在淘宝首页找到需要搜索的同类产品,点击右下角三个点。2 选择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淘宝9.12.0版本为例。淘宝类似店铺的搜索方式是:

1.在淘宝首页找到需要搜索的同类产品,点击右下角三个点。

2.选择寻找相似性。

3.在相似产品页面找到喜欢的产品,点击进入。

4.点击页面底部的商店进入商店。

淘宝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于2003年5月创立的亚太地区大型在线零售和商圈。淘宝是中国很受欢迎的网上购物和零售平台,每天有近5亿注册用户和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与此同时,每天的在线产品数量已经超过8亿,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产品。截至2011年底,淘宝高峰交易额达到43.8亿元,创造了270.8万个直接充分就业机会。随着淘宝规模的扩大和用户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线上市场,转变为包括C2C、团购、配送、拍卖等电商模式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成为全球电商交易平台之一。2016年3月15日,在315晚会上,淘宝商家被曝刷单等欺骗消费者行为。2016年3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明确了淘宝未来的战略:社区、内容、本地生活是三大方向。2018年8月8日,阿里巴巴淘宝透露将进军MR(混合现实)购物领域,即将在2018年创造节上推出产品——淘宝买。2019年12月12日《汇桔网2019胡润品牌榜》,淘宝排名第四,品牌价值3000亿元。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在淘宝类似商店中搜索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