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需要激活买家保护服务吗?

时间:2021-12-08 19:08:32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闲鱼6 7 76版本为例。在闲鱼App里,不用开通消费者保护服务就可以使用。任何用户都可以在闲鱼App购买或发布闲置物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闲鱼6.7.76版本为例。在闲鱼App里,不用开通消费者保护服务就可以使用。任何用户都可以在闲鱼App购买或发布闲置物品。想卖东西,只需要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

闲鱼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款闲置交易平台App,由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开发,闲鱼的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转售闲置商品的平台服务,形成一键转售、线上交易的高效流通路径。最近淘宝二手平台的用户调查显示,几乎每个人都有闲置物品,超过一半的用户倾向于将闲置物品放在一边。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大部分用户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倒卖闲置的商品,而少部分用户不知道倒卖二手商品的渠道。

淘宝二手交易APP迎合了很多买家把“休闲”变成“现金”的想法,也响应了社会低碳生活的号召。2016年5月18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其“闲鱼”和“拍卖”业务将合并。合并后的阿里巴巴集团CTO张剑锋表示:“作为阿里巴巴集团两大快速增长的业务,休闲鱼和拍卖是共享经济深度、互动性强的社区基因。化学反应后,他们将探索共享经济的各种商业形式,包括休闲鱼拍卖、休闲鱼二手交易和二手休闲鱼。”

需要激活本文介绍的闲鱼买家担保服务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