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付费音乐可以下载到u盘吗?

时间:2021-12-08 19:08:02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qq音乐10 1版为例。QQ付费音乐可以下载到u盘。你只需要在QQ音乐APP上本地下载,然后将mp3文件复制到本地u盘即可。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qq音乐10.1版为例。QQ付费音乐可以下载到u盘。你只需要在QQ音乐APP上本地下载,然后将mp3文件复制到本地u盘即可。

QQ音乐隶属于中国在线音乐服务龙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音乐流媒体平台。自2005年成立以来,QQ音乐的注册用户总数已达8亿。以优质内容为核心,以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为驱动力,QQ音乐致力于打造“立体”的泛音乐生态圈,以“智慧声音”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音乐生活体验。

2018年12月,通过技术检测和用户举报,发现QQ音乐等18款应用涉嫌过度收集短信、通讯录、位置、录音等用户敏感信息。2019年11月8日,QQ音乐正式上线开放平台。

本文介绍的qq付费音乐可以下载到u盘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