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s屏幕刷新率

时间:2021-12-08 17:09:1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IOs 13 6 1 phone XS采用60Hz屏幕刷新率和120Hz触控采样率,这意味着设备会以120Hz的速率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IOs 13 . 6 . 1 phone XS采用60Hz屏幕刷新率和120Hz触控采样率,这意味着设备会以120Hz的速率跟踪操作,但只显示60Hz的刷新率,以加快手机的响应速度。iPhone XS正面采用5.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超清晰视网膜屏幕,支持HDR显示,对比度分辨率更高,为2436倍1125和458PPi。

防止手机屏幕烧毁的方法;

1.尽量避免长时间使用高亮度、高对比度的手机。最好打开手机的“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减少烧坏手机屏幕的几率。

2.经常更换手机壁纸,避免长时间使用壁纸,否则可能会造成手机屏幕区域对比明显。也可以选择使用直播壁纸,有效避免烧屏,但是使用直播壁纸会增加手机的功耗。

3.减少手机使用过程中对对比度明显的图片的使用和观看,减少手机屏幕的待机时间。

烧屏是指显示器长时间显示静止图像,留下余像的现象。这是等离子电视的致命缺陷。特别是当长时间连续显示相同的高对比度图像时,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

本文是iphonexs屏幕刷新率相关内容的结尾。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