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时间旁边的箭头是什么?

时间:2021-12-08 17:09:0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苹果11为例。系统版本是IOs 13 6 1手机时间旁边的箭头代表定位功能,即手机开启定位服务。只要手机定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苹果11为例。系统版本是IOs 13 . 6 . 1手机时间旁边的箭头代表定位功能,即手机开启定位服务。只要手机定位关闭,就不会有标志。

Iphone11是苹果发布的手机,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 Bionic芯片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 11的设计和iPhone XR没有太大区别。铝合金边框加上前后玻璃面板只是背面的双摄像头设计,但双摄像头模组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IPhone 11还有六种配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

IPhone 11采用6.1英寸LCD屏阳极氧化铝,前后玻璃面板设计均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搭载A13 Bionic芯片和双摄像头,其中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IPhone 11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在2米的水深下可以停留长达30分钟。耐水性是iPhone XR的两倍。

本文介绍的iphone时间旁边箭头的相关内容是什么?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