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如何设置相册密码

时间:2021-12-08 15:08:1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92华为nova4设置相册密码如下:1 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2 单击进入设置页面并找到下面的安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华为nova4设置相册密码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单击进入设置页面并找到下面的安全选项。单击打开。

3.切换到安全侧后,找到应用锁定功能,点击回车。

4.进入应用锁定页面后,需要先输入四位密码。

5.选择要加密的图库,然后单击右侧的开关将其设置为蓝色打开状态。

华为nova 4是华为开发的一款智能手机。手机采用6.4英寸全屏显示形式,采用挖孔屏设计,配备后置三摄像头,搭载麒麟970。价格从3099元起。2018年12月17日,华为在长沙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nova系列新机华为nova 4,该机采用了全屏、4800万超高像素拍照体验。

华为nova4拥有前置2500万像素IMX576传感器光圈F2.0支持硬件级HDR Pro拍摄、AI整形美颜、视频美颜、AI场景识别等功能。后镜头是三镜头垂直设计,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采用2000万像素主镜头(f/1.8)、1600万广角镜头(f/2.2)、200万景深模糊镜头(f/2.4);高版本采用4800万像素主镜头(f/1.8)、1600万广角镜头(f/2.2)和200万景深模糊镜头(f2.4)。支持AIS稳像、超级夜景拍摄、硬件级HDR Pro拍摄、AI场景识别。

本文为您展示如何在华为nova4中设置相册密码。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