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虚拟泄漏确认失去了一个受欢迎的功能

时间:2021-12-08 14:27:24来源:
导读 Pixel 6 有很多特点,其中之一就是其独特而古怪的设计。谷歌恢复了最初在华为制造的 Nexus 6P 上使用的类似遮阳板的外观,赋予 Pixel

Pixel 6 有很多特点,其中之一就是其独特而古怪的设计。谷歌恢复了最初在华为制造的 Nexus 6P 上使用的类似遮阳板的外观,赋予 Pixel 6 系列一些个性,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已经有传言说Pixel 6a会效仿,这绝对是一件好事。不幸的是,对于 Pixel “a” 系列的粉丝来说,Pixel 6a 也可能以一种相当不幸的方式紧随 Pixel 6 之后。

从一开始,谷歌就明确表示,Pixel 系列的这个分支与尺寸甚至价格无关。它旨在为具有特定需求和要求的某些市场提供更易于访问的 Pixel 体验。老实说,这是描述“中档”的一种迂回方式,尽管这种区别有点像 Pixel 4、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 和 Pixel 5a 共享许多共同点。

随着 Pixel 6a 即将消失的某些东西的“确认”,边界可能会进一步模糊。明年的中档 Pixel 自然有望看起来像基本的 Pixel 6 型号,尤其是只有两个摄像头。Fathom Bracelets展示的铣削铝制假人单元也证实 Pixel 6a 没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

当 Pixel 3a 推出时,该音频端口是它区别于更昂贵的 Pixel 3 和 Pixel 3 XL 的主要方式之一。将这个耳机插孔单独留在中档手机上一直是一种做法,因为它似乎是该市场备受喜爱和渴望的功能。然而,时代在变化,甚至三星也开始从其 Galaxy A 和 Galaxy M 系列中移除 3.5 毫米的孔。

用于指导配件制造商设计产品的虚拟单元并没有为我们从渲染中看到的内容添加任何新内容。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的孔位置,但这与现在在 Pixel 6 上的位置完全不同。它的脸上还有一个打孔摄像头,背面的“遮阳板”凸起上还有两个摄像头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