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假人与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一起出现

时间:2021-12-08 11:10:19来源:
导读 现在 Pixel 6 已经问世并且已经成熟,该公司将专注于下一件大事——Pixel 6a 系列。更实惠的 Pixel 智能手机版本应该会在明年的某个

现在 Pixel 6 已经问世并且已经成熟,该公司将专注于下一件大事——Pixel 6a 系列。更实惠的 Pixel 智能手机版本应该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到货,像往常一样,第一个谣言已经出现。据报道,Pixel 6a 的相机将坚持使用较旧的传感器。但是,它将带来与 Pixel 6 系列相同的设计语言。经过几次泄露的渲染后,我们有一个铝制假人以及其他关键细节。

这些假人通常先于智能手机到达,因此外壳和配件制造商可以使他们的产品具有适当的对齐和设计。假人清楚地显示了类似于香草 Pixel 6 的相机栏。该设备将在左侧配备两个摄像头,在右侧配备一个 LED 闪光灯。这些相机将使用 Pixel 系列较旧的传感器——12.2 MP 相机,主模块为 Sony IMX363,12 MP IMX355 为超宽快照器。

移动到前面,该设备似乎带来了通常的打孔设计。然而,Fathom Bracelets和@xleaks7——这次泄密背后的想法——表明 Pixel 6a 将有厚边框,并且不符合 Pixel 6 的纤薄边框轮廓。屏幕上还有一个圆圈,应该用于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这是一个有趣的进步,因为之前的 Pixel a 系列智能手机都有后置指纹扫描仪。这将是 Pixel a 系列首次配备显示屏内扫描仪。对于前几代产品,这是一项削减成本的措施,但显然,Pixel 已准备好将其带入中端类别。

我们可以得出结论,Pixel 6a 已经比它的前辈要好得多。事实上,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新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比前几代 Pixel 智能手机要好得多。为了让事情变得更有趣,谷歌有望为 Pixel 6a 配备与旗舰机型相同的 Tensor 芯片。因此,该公司显然正在做一些苹果在其 iPhone SE 系列上所做的事情。以更低的价格带来相同的旗舰级性能。Tensor 芯片可能无法与 2022 旗舰 SoC 相提并论,但比骁龙 765G 好得多。

目前有传言称 Pixel 6a 将于 8 月亮相,并将配备 6.2 英寸 OLED 面板。它将比 Pixel 6 更紧凑,外加 6 / 8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像往常一样,它不会带来 microSD 卡支持。该设备还将带来 5G 连接,这将成为 2022 年高端设备的必备条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