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应用领域?

时间:2021-12-06 19:07:30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应用程序域是一种边界,由公共语言运行库围绕在同一应用程序范围内创建的对象(即,从应用程序的入口点开始的对象激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应用程序域是一种边界,由公共语言运行库围绕在同一应用程序范围内创建的对象(即,从应用程序的入口点开始的对象激活序列中的任何位置)构建。应用程序域有助于将一个应用程序中创建的对象与其他应用程序中创建的对象隔离开来,以便可以预测运行时行为。多个应用程序域可以存在于单个进程中。

以前,进程边界用于隔离在同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都被加载到一个单独的进程中,从而将该应用程序与同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隔离开来。

隔离这些应用程序的原因是内存地址与进程相关;从一个进程传递到另一个进程的内存指针不能在目标进程中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使用。此外,您不能在两个进程之间直接调用。您必须改为使用代理,这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间接性。

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内容,并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