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乐队如何退出主页?

时间:2021-12-05 11:10:4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苹果11的iOS13 5 1为例。图书馆乐队退出主页的方法是:1 首先点击左上角的【三角形图标】。2 然后点击【我的音乐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苹果11的iOS13.5.1为例。图书馆乐队退出主页的方法是:

1.首先点击左上角的【三角形图标】。

2.然后点击【我的音乐】,再点击右上角的【】,返回乐器界面。

IOS 13是苹果开发的第13个IOS版本。2019年6月4日举行的WWDC2019第一天就宣布支持iPhone 6s及以上。iOS 13上Face ID的速度提升了30%,app的启动速度最多可以快2倍,App的音量会降低50%,更新60%。其他新增功能包括:键盘新增滑动输入,Apple Music中歌词同步显示,Apple Map中新增街景等。在暗夜模式下,日历、备忘录、信息等界面变成相应的黑色。这种模式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上会有更好的显示效果。苹果的“黑暗模式”被带到了系统层面。所有苹果应用都有这个模式,可以一次打开。如果按照苹果给出的开发原则开发第三方应用,这个模式也会得到支持。

这篇文章是关于图书馆乐队如何退出主页的。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