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刷新苹果商店

时间:2021-12-03 15:08:4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App Store 2 0 0为例。刷新苹果商店的方法是关闭应用商店并重新启动它。刷新后重新加载的接口是新打开的接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App Store 2.0.0为例。刷新苹果商店的方法是关闭应用商店并重新启动它。刷新后重新加载的接口是新打开的接口。在不关闭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再次打开应用程序更方便。

App Store是苹果为其iPhone、iPod Touch和iPad产品创建和维护的数字移动应用分发平台。它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浏览下载一些iOS SDK或Mac SDK开发的应用,用户可以付费或免费下载。像iTunes Store一样,苹果通过应用程序的销售份额从应用程序商店中获利。苹果及其合作伙伴获得所有第三方开发者发布的应用程序销售收入的30%,开发者获得剩余的70%。

2008年3月6日,苹果发布了免费下载的iPhone应用开发套件(SDK),让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可以为iPhone和Touch开发应用软件。不到一周之后的3月12日,苹果宣布其下载量已超过10万次。三个月后,这个数字上升到25万。苹果的产品在技术上一直是封闭的。比如当年Mac推出SDK,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开放之举。继推出SDK之后,苹果APP Store于同年7月11日正式上线。7月14日,App Store有800个应用可供下载,下载量1000万。2009年1月16日,这个数字被刷新到超过15,000个应用程序和超过5亿次下载。2011年1月6日,App Store扩展到mac平台。APPStore平台上的大部分应用价格不到10美元,大约20%的应用可以免费下载。用户购买应用程序所支付的费用由苹果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以3: 7进行分摊。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在Apple Store中刷新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