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qq密码怎么办?

时间:2021-12-03 07:07:31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正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软件,在使用“记住密码”后,QQ密码的使用率下降,这让我们很容易忘记自己的QQ密码。以下方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正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软件,在使用“记住密码”后,QQ密码的使用率下降,这让我们很容易忘记自己的QQ密码。以下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找到QQ密码。

1.登录QQ界面,输入“查找密码”。

2.在界面中找到“账号、密码类型、验证码”三个选项。“账号”是我们需要找回来的QQ号。“密码类型”选择默认输入的验证码进入下一步。

3.当你看到一个界面的时候,你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行检索,分别是更换安全工具、短信更换安全、申诉账号。“秘密换工具”需要原来的秘密问题即答案。检索“短信改密”留下的手机号码。如果原绑定手机号不可用,只能用“账号申诉”找回。

4.点击“账户投诉”。

5.记住涉及到的一些问题,邀请朋友帮助你。

6.填写信息。

7.你需要回答你之前设置的问题。

8.你需要填写几个辅助好友的信息账号并提交。

9.腾讯会发邮件到朋友的邮箱,按照上面的提示找回密码。

本文介绍的qq密码已经忘记了该怎么做。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