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irdots青春版和Redmi airdots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12-02 21:09:3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Redmi airdots与小米airdots青春版的区别;1 Redmi airdots是黑色的。小米airdots青春版是白色的。2 Redmi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Redmi airdots与小米airdots青春版的区别;

1.Redmi airdots是黑色的。小米airdots青春版是白色的。

2.Redmi airdots不支持连接两部手机。小米airdots青春版还行。

3.Redmi airdots的音质普遍优于小米airdots青春版。差别不大。

4、Redmi airdots是按钮小米airdots青春版是触控。

5.Redmi airdots没有充电电缆。小米airdots青春版自带充电线。

Redmi AirDots是小米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发布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支持蓝牙5.0,带多功能物理按键。RedmiAirDots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耳机分离设计,并配备充电盒。单耳机重量只有4.1g,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放在耳廓中央。单耳机的电池容量为40mAh,充满电可以通话4小时,300mAh的充电盒可以带来12小时的超长续航。Redmi AirDots内置的Realtek 8763芯片支持蓝牙5.0,可用于双边通话和DSP数字降噪,保证音质。双击耳机还可以唤醒语音助手,控制手机发送微信、打开导航、拍照。

小米airdots青春版和Redmi airdots有什么区别?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