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是什么屏幕?

时间:2021-12-01 15:07:28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MIUI8红米note7的屏幕是康宁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由于红米note7的车身材质为玻璃车身设计,因此红米note7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MIUI8红米note7的屏幕是康宁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由于红米note7的车身材质为玻璃车身设计,因此红米note7的颜色也直接采用了渐变车身设计。在车身颜色上,红米Note 7有两个渐变,分别是暮光金色和梦幻蓝色,此外还有一个非渐变的亮黑色。

在机身尺寸方面,红米note7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设计,这也是首款屏幕比例为19.5:9的红米手机。在发布会上,雷军还介绍了红米note7没有采用大黑边框设计。通过引入红米note7的窄边框,它只有1.95毫米

Redmi Note 7采用水滴6.3英寸全屏设计,双面2.5D玻璃,机身弧形收口处理,赋予用户5.5英寸传统非全屏手机的经典握持感。机身背面采用光影幻彩渐变设计,后置立式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配备微光金、梦幻蓝和非渐变经典亮黑色。

本文为大家介绍的红米note7的屏幕相关内容是什么?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