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s如何删除应用?

时间:2021-12-01 15:07:0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5 1 1vivo x6s删除应用程序的方法:1 在桌面上输入“设置”。2 在设置界面选择“更多设置”。3 单击“应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5.1.1vivo x6s删除应用程序的方法:

1.在桌面上输入“设置”。

2.在设置界面选择“更多设置”。

3.单击“应用程序”。

4.单击已安装选项进入,然后单击要卸载的应用程序并选择卸载。

2016年1月,vivo X6系列新机型vivo X6S亮相工信部网站。2016年4月,vivo X6S的主力产品上市速度足够快,售价2598元。同时,列出的机型是vivo X6S Plus。拍照功能自动对焦快速闪光慢动作HDR全景模式夜景模式超清画质文档校正运动追踪专业拍照趣味模式美颜性别识别夜景模式超清画质手机的机身颜色为金色、玫瑰色和金色。手机尺寸147.90x73.75x6.56mm毫米重量140.5克

本文是关于如何删除vivo x6s的应用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