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TY 7000 和 9000 变体将落后于 SNAPDRAGON 8 GEN 1

时间:2021-12-01 11:30:10来源:
导读 小米的MIUI 12 在整个 MIUI 故事中拥有最长的使用寿命,或者至少在我们记忆中是这样。这家中国公司在 2020 年早些时候宣布了该更新,

小米的MIUI 12 在整个 MIUI 故事中拥有最长的使用寿命,或者至少在我们记忆中是这样。这家中国公司在 2020 年早些时候宣布了该更新,该更新以 MIUI 12.5 和 MIUI 12.5 Enhanced 的形式进行了两次增量更新。将近一年半后,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继续使用 MIUI 13。即将推出的软件可能会在下个月与小米 12 旗舰产品线一起推出。最新报告表明,一堆智能手机将获得 Android 11 和 Android 12 的测试版。因此,即使是那些坚持使用 Android 11 的人也有希望。最新的发展引用了 Redmi K50 系列,该系列将直接与 MIUI 13 一起推出的盒子。

Redmi K50 变体将带来不同的芯片组

Redmi K50系列预计将带来至少四款智能手机——Redmi K50、K50 Pro、K50 Pro+和K50游戏版。甚至有关于 Redmi K50 SE 的传闻。这些型号将带来不同的芯片组,如高通骁龙 8 Gen 1、骁龙 870+、联发科天玑 7000 和天玑 9000。所有这些智能手机都将直接搭载 MIUI 13。奇怪的是,最近的报告表明它们仍将搭载 Android 11,这在这一点上有点疯狂。大多数消息来源表明,Redmi K50 的首次亮相时间是 2022 年第一季度。但这相当模糊,因为它可能意味着 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3 月之间的任何时间。在 2022 年 3 月推出搭载 Android 11 的设备是不可接受的,因此我们认为 Android 12 更合理。

联发科天玑 7000 和 9000 变体将落后于高通变体

据知名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称,虽然软件体验相同,但会存在性能差异。显然,搭载天玑 7000 和天玑 9000 SoC 的 Redmi K50 智能手机与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芯片的同级智能手机相比表现不佳。这对于天玑 7000 来说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它是一个中间选项。真正的高端芯片组是 Dimensity 9000 SoC。然而,该报告对天玑 9000 的表现提出了质疑。

Redmi K50 或 K50 SE 将由天玑 7000 提供动力,游戏版本将包含联发科天玑 9000。Redmi K50 Pro 可能使用骁龙 870 后继处理器。K50 Pro+ 很可能是唯一一款采用高通高端骁龙 8 Gen 1 SoC 的机型。

我们不知道联发科 9000 与 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究竟表现如何。至少在“纸面上”这两种芯片组具有相同的规格。当然,我们怀疑 Adreno 730 会比联发科 SoC 上的 Mali GPU 更强大。但是,还有其他软件调整主要为 Snapdragon 8 Gen 1 带来了一定的优势。只有时间和实际使用情况才能确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