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有多少人关心你?

时间:2021-11-29 19:16:35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电脑QQ版本QQ9 3 7为例,检查你是否被几个人设置为特别关注。需要在电脑QQ空间执行的具体步骤有:1 在电脑上登录Q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电脑QQ版本QQ9.3.7为例,检查你是否被几个人设置为特别关注。需要在电脑QQ空间执行的具体步骤有:

1.在电脑上登录QQ,点击QQ空间图标。

2.最左边有一个特殊的护理选项。

3.在特别关怀页面的右侧,可以看到有多少人关心我。

QQ空间由腾讯出品,成立于1998年11月。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成立十多年来,腾讯一直秉承用户价值的一切经营理念,一直处于平稳快速的发展状态。公司主要产品为IM软件、网络游戏、门户网站及相关增值产品。

在QQ空间,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展现自己,比如写日志、写关于日志的内容、上传用户个人图片、听音乐、写心情等。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空间的背景和小挂件,让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QQ空间也为精通网页的用户提供了高级功能:可以通过编写各种代码来创建个人主页。

这篇文章向你展示了如何找出有多少人特别关心自己。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