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RTX 3080 游戏笔记本电脑大幅降价

时间:2021-11-29 14:31:55来源:
导读 配备 RTX 3080显卡的Alienware m15 R4刚刚大幅降价 810 美元,使其价格降至 1,999 美元。这是一个值得黑色星期五绰号的令人印象深

配备 RTX 3080显卡的Alienware m15 R4刚刚大幅降价 810 美元,使其价格降至 1,999 美元。这是一个值得黑色星期五绰号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节省。

在此型号中,戴尔将市场上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 GPU 与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 i9 处理器配对,以打造功能强大的便携式游戏装备。

Alienware 的 Cryo-tech 系统通过双进/出气流设计和热管负载,以及一个巨大的高压风扇和一个蒸汽室,使所有这些高功率组件保持冷却。

此外,正如您在我们的Alienware m15 R4 评论中所读到的,这台机器还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从具有 300 Hz 刷新率的生动显示屏到高级玻璃触摸板和活泼的键盘。

凭借 11 个 I/O 端口(包括千兆以太网和 microSD 读卡器)和时尚的机箱,它具有适用于任何家庭设置或在旅途中使用的多功能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