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上的云母模糊是什么

时间:2021-11-29 11:22:43来源:
导读 软件巨头微软似乎正准备为 Microsoft Word 推出云母模糊效果,这是一种新的模糊效果,作为 Windows 11 的一部分向用户提供。对于那些

软件巨头微软似乎正准备为 Microsoft Word 推出云母模糊效果,这是一种新的模糊效果,作为 Windows 11 的一部分向用户提供。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这些信息是通过Reddit 提供给我们的,运行Windows 11 Beta 更新的Office Insider 在 Microsoft Word 中看到了一种新的模糊风格,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相同的屏幕截图。

如果您不知道,云母模糊类似于亚克力模糊,但它以更少的资源密集型击败后者,因为它通过您的 PC 墙纸进行采样,而不是存在于活动窗口后面的应用程序。“设置”应用程序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也存在此效果。Microsoft 以下列方式解释模糊。

云母是一种不透明的动态材料,它结合了主题和桌面墙纸来绘制应用程序和设置等长期存在的窗口的背景。

您可以将云母应用于您的应用程序背景,以提高用户对焦点的清晰度,以取悦用户并创建视觉层次结构,从而提高工作效率。Mica 专为应用程序性能而设计,因为它只对桌面墙纸进行一次采样以创建其可视化。

似乎这种云母效果很快就会向 Insiders 推出,但这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尽管更新到最新的 Word 更新,某些 Insiders 还没有看到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