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插入脚注

时间:2021-11-29 09:07:48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word为例插入脚注:1 打开文档,在word菜单栏中单击[引用]。2 单击脚注组右下角的箭头。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word为例插入脚注:

1.打开文档,在word菜单栏中单击[引用]。

2.单击脚注组右下角的箭头。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脚注]选项,然后设置编号格式,最后点击[应用]按钮。

Word是微软公司的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由理查德布罗迪在1983年为运行DOS的IBM计算机编写的。后续版本可以在苹果Macintosh (1984)、SCO UNIX和微软Windows (1989)上运行,成为微软Office的一部分。

Word为用户提供了创建专业优雅文档的工具,帮助用户节省时间,获得优雅美丽的结果。微软Office Word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文字处理器。Word作为Office套件的核心程序,提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以及一套丰富的创建复杂文档的功能。即使您只使用Word应用一点文本格式或图片处理,您也可以使简单的文档比只使用纯文本更有吸引力。

这篇文章向你展示了如何插入脚注。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