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QQ音乐mv

时间:2021-11-29 07:06:3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QQ音乐v10 3为例下载mv。1 首先,让我们打开QQ音乐。2 找到我们想听的歌曲并点击后,我们进入歌曲的播放页面。3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QQ音乐v10.3为例下载mv。

1.首先,让我们打开QQ音乐。

2.找到我们想听的歌曲并点击后,我们进入歌曲的播放页面。

3.然后,我们点击播放歌曲界面右下角的按钮,然后点击播放视频。

4.点击播放视频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有一个下载图标。单击下载图标。

5.点击下载图标后,我们可以在弹出的选项页面上选择我们喜欢的选项,然后选择下载。

QQ音乐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的在线音乐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音乐平台之一。平台支持在线音乐和本地音乐播放,具备音乐云同步、正版音乐库、音乐社区、电台、桌面歌词、歌曲下载等服务功能。他在2017年第六届TechWeb奖中获得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服务奖。QQ音乐播放器是一款具有精彩音乐推荐功能的播放器。它是中国最丰富的音乐平台,支持在线音乐和本地音乐的播放。其独特的音乐搜索和推荐功能,让你欣赏到最流行、最受欢迎的音乐。只要你有QQ音乐播放器,你就会有自己的流行音乐。

本文介绍QQ音乐如何为大家下载mv相关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