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默认网关?

时间:2021-11-28 17:06:37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打开控制面板,将查看模式设置为“小图标”,然后找到并点击“互联网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打开控制面板,将查看模式设置为“小图标”,然后找到并点击“互联网选项”。

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在打开的窗口中右键单击本地连接,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在打开的“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找到互联网协议版本(TCP/IPv4),然后双击将其打开。

在打开的“互联网协议版本(TCP/IPv4)属性”窗口中,选中“使用以下IP地址”,然后输入IP地址和子网掩码。在默认网关输入框中输入默认网关地址,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测试网关。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CMD”打开MSDOS窗口。然后在窗口中输入命令“ping 192.168.1.1 -t”。如果消息显示数据已成功接收,则默认网关配置成功。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设置默认网关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