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正在录制 无法录制 怎么取消?

时间:2021-11-28 09:06:5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QQ版本是v8 3 9 643qq正在录音,所以不能录音的原因是麦克风的权限有限。您可以将麦克风设置为同时使用两个以上的声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QQ版本是v8.3.9.643qq正在录音,所以不能录音的原因是麦克风的权限有限。您可以将麦克风设置为同时使用两个以上的声音。

QQ,腾讯QQ的缩写,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了微软Windows、macOS、安卓、iOS、Windows Phone、Linux等众多主流平台。它的标志是一只戴着红领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文件共享、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可以连接各种通讯终端。

2017年1月5日,腾讯QQ与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和IOT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联合推出一批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IOT云技术的智能家电。

本文介绍的qq正在录音,无法录音。如何取消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