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如何设置闹钟?

时间:2021-11-26 23:06:38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iOS13 6 1,苹果11获取闹钟的方法是:1 打开手机找到闹钟,点击回车。2 单击编辑选择您想要设置的报警时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iOS13.6.1,苹果11获取闹钟的方法是:

1.打开手机找到闹钟,点击回车。

2.单击编辑选择您想要设置的报警时间。

3.设置时间,然后点击铃声。

4.点按以选择歌曲或电话铃声。

Iphone11是苹果发布的手机,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Bionic芯片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11的设计和iPhoneXR没有太大区别。铝合金边框加上前后玻璃面板只是背面的双摄像头设计,但双摄像头模组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IPhone11还有六种配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IPhone11iPhone11采用6.1英寸LCD屏阳极氧化铝,前后玻璃面板设计均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

在这篇文章中,关于苹果11如何为大家敲响警钟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