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11重力传感器设置在哪里?

时间:2021-11-26 21:06:2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ios14 1系统为例。苹果11手机的重力感应是自动的,不需要设置。如果下载的APP需要屏幕重力感应,屏幕重力感应会自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ios14.1系统为例。苹果11手机的重力感应是自动的,不需要设置。如果下载的APP需要屏幕重力感应,屏幕重力感应会自动工作。

重力感应是指感应地球重力的方向。许多设备将配备重力感应芯片。重力感测装置包括感应器、处理器和控制器。手机重力感应技术利用压电效应实现。简单来说,就是测量一个内部重物(重物和压电片是一体的)在两个正交方向上的重力分量来确定水平方向。

Iphone11是苹果发布的手机,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iPhone11的设计和iPhoneXR没有太大区别。铝合金边框加上前后玻璃面板只是背面的双摄像头设计,但双摄像头模组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IPhone11还有六种配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

IPhone11采用6.1英寸LCD屏阳极氧化铝,前后玻璃面板设计均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搭载A13Bionic芯片和双摄像头,其中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续航时间比iPhoneXR长1小时。IPhone11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在2米的水深下可以停留长达30分钟。耐水性是iPhoneXR的两倍。

本文中,苹果11重力传感器为大家设置在哪里?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