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芒果电视截图保存在哪里?

时间:2021-11-26 17:07:16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用手机芒果电视看电影时,点击屏幕右侧的截图标识进行截图。截图成功后,会自动保存在手机相册中,打开相册即可查看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用手机芒果电视看电影时,点击屏幕右侧的截图标识进行截图。截图成功后,会自动保存在手机相册中,打开相册即可查看。

芒果tv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合网络特色和电视特色,实现“多屏融合”的单播、多屏、自制新媒体视听综合传播服务。该平台连续五年获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连续四年获评“世界媒体500强”。2016年3月22日,芒果TV与联通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视频内容领域展开合作,未来不排除在IP、品牌、硬件、VR产品等领域的共创与发展。

2016年3月22日,芒果TV与联通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视频内容领域展开合作,未来不排除在IP、品牌、硬件、VR产品等领域的共创与发展。2016年6月22日,YY Live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全新YY LIVE亮相。除了打造基于PUGC的内容生态,YY LIVE还宣布了直播无限合作计划。芒果娱乐将携手YY直播,建立直播艺人新模式。

在这篇文章中,关于手机芒果电视截图保存在哪里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