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pro卡槽在哪里

时间:2021-11-25 23:06:0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华为p40pro卡槽在手机底部中框。与手机的麦克风口、Type-C接口、扬声器并排分布。华为P4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华为p40pro卡槽在手机底部中框。与手机的麦克风口、Type-C接口、扬声器并排分布。

华为P40Pro是华为旗下手机品牌,采用基于安卓的EMUI操作系统,2020年3月在法国发布,通过正规销售渠道在欧洲销售。华为P40Pro将采用虚拟音量条设计。华为P40Pro配备后置四摄像头。P40Pro拥有强大的变焦能力和夜间拍摄能力。2020年3月26日,华为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P40Pro手机。

华为p40pro选择了四曲线全屏的设计方案,也就是说显示屏的左右两边也是倾斜的来解决问题。与其他双曲线手机相比,华为p40pro的四曲线全屏前后左右显示屏边缘都是弯曲的,从而产生左右均衡倾斜轮廓的视觉效果感。在握持层面,华为p40pro夹层玻璃与中框的对接非常明显。当然,整体抓地力非常明显。此外,四斜面曲面设计方案还会让手机看起来更轻薄,在手掌中分散一定的净重。

在本文中,关于为大家介绍p40pro卡槽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