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不进钉子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1-11-25 17:06:50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打钉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1 退出钉钉流程,再次登录查看;2 切换网络,重新输入考勤卡,再试一次;3 检查钉钉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打钉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1.退出钉钉流程,再次登录查看;

2.切换网络,重新输入考勤卡,再试一次;

3.检查钉钉版本是否为最新更新版本;

4.如果以上操作全部失败,可以提交截图,并将故障反馈发送给技术人员进行故障排除。

鼎谈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该平台免费提供给所有中国企业进行业务沟通和工作协作,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中国企业的沟通协作效率。2017年6月11日,鼎谈3.5版本引入新功能。新版本引入了样板间、指甲索引、DING2.0三大功能,2018年8月24日推出春雨计划。

CEO介绍春雨计划专注于支持钉钉生态中的优秀应用开发者和服务提供商,推动中国企业在云与移动时代实现智能移动办公。2018年11月12日,阿里巴巴打造的“钉子户空间”在杭州正式投入运营。奥哲、魔点、每时每刻、鼎水宝、明沃、佛朗哥、恒生聚源、仁沃沃、兰陵丁当、探索等十家钉子户生态伙伴企业首次入驻。

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