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已注销 如何登录微信?

时间:2021-11-25 15:08:35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手机号取消可以登录微信。输入微信账号和密码即可正常登录。然后重新绑定新的手机号。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手机号取消可以登录微信。输入微信账号和密码即可正常登录。然后重新绑定新的手机号。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智能终端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功能。还提供城市服务、拦截系统等服务。2012年4月,腾讯将微信推向国际市场,并将其更新为“微信”。

微信支持发送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包括表情符号)和文字。是一种支持多群聊天的聊天软件(最多40人、100人、200人的群聊正在内测)。

添加好友:微信支持微信号搜索(具体步骤:点击微信界面底部的好友-添加好友-搜索号码,然后输入想要搜索的微信号码,点击搜索),查看QQ好友添加好友,查看手机通讯录和分享微信号添加好友,摇一摇添加好友,二维码查找添加好友,漂流瓶接受好友。

本文介绍的手机号已取消。目前为止,如何登录微信上的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