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没有小耳机图标

时间:2021-11-25 15:08:3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Airpods没有小耳机图标解决方案:1 将手机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目前airpods需要适配iOS12 2及以上版本才能正常显示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Airpods没有小耳机图标解决方案:

1.将手机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目前airpods需要适配iOS12.2及以上版本才能正常显示小耳机图标。

2.如果没有小耳机图标,将耳机放入盒中,按住设置按钮15秒以上,直到状态指示灯依次闪烁琥珀色和白色。

3.打开耳机盒的盖子,直到手机上出现小耳机图标,戴上airpods正常使用。

Apple AirPods是苹果在2016年9月8日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感应到用户佩戴耳机的动作,然后连接的设备上播放的内容会自动传输到耳机上,取下一个耳机后,设备会使用自己的扬声器重新播放。双击耳塞上的圆孔直接连接siri。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波束成形技术,即使周围环境嘈杂,也能准确识别简单的命令来控制音乐播放。AirPods工作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里自动播放,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此外,电池寿命可连续使用5小时。这款新型无线耳机内置光学传感器和加速度计。双击此无线耳机访问Siri。这款耳机还可以过滤噪音,保证用户通话时的音质。

本文介绍的airpods没有小耳机图标,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