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进去没有声音

时间:2021-11-25 15:08:12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惠生惠盈2020至尊版为例。惠生惠英拖进来没有声音的原因是:1 在其他播放器中播放视频,看看是否有声音。如果没有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惠生惠盈2020至尊版为例。惠生惠英拖进来没有声音的原因是:

1.在其他播放器中播放视频,看看是否有声音。如果没有声音,就是原视频的问题。

2.音频和视频是否静音或计算机音量是否打开。

3.扬声器的电源和音量是否打开,扬声器是否有问题。

Corel VideoStudio是加拿大Corel公司发布的半专业非线性编辑软件。视听用户可以利用截取、编辑、特效、叠加、标题、音频、输出七大功能,将电影、图片、声音等素材组合成视频文件,分为截取、编辑、输出三大流程。它可以将MV、DV、V8、TV和实时录制抓拍的图片文件进行转换,导出多种常见的视频格式,也可以直接制作成DVD和VCD光盘。它不仅满足了家庭或个人所需的电影编辑功能,也对专业级别的电影编辑软件提出了挑战。适合普通大众,操作简单易懂,界面简洁明快。该软件具有批量转换功能和完整捕获格式的特点。虽然无法与Edius Adobe Premiere Adobe After Effects、Sony Vegas等专业视频处理软件相提并论,但它以简单易用的风格和在国内的高人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本文介绍的音视频会被拖进来,没有音频相关的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