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推送流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时间:2021-11-25 15:08:0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obs v25 0 4为例。OBS推流无法连接服务器的原因一般是推流码(流码和直播码)错误。因为在没有直播期间,推送流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obs v25.0.4为例。OBS推流无法连接服务器的原因一般是推流码(流码和直播码)错误。因为在没有直播期间,推送流代码会被刷新和替换,所以请再次去平台获取最新的推送流代码,然后进行推送流的直播。

服务器,也称为服务器,是提供计算服务的设备。由于服务器需要响应和处理服务请求,一般来说,服务器应该有能力承担和保证服务。一般分为文件服务器(使用户能够访问其他计算机上的文件)、数据库服务器、应用服务器、WEB服务器等。服务器由处理器、硬盘、内存、系统总线等组成。与一般的计算机架构相比,它在处理能力、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等方面有更高的要求。X86服务器:也称CISC (Complex Instruction Set)架构服务器,即PC服务器,是基于PC架构,采用英特尔或其他与x86指令集和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的处理器芯片的服务器。价格便宜,兼容性好,稳定性差,安全性低,主要用于中小企业和非关键业务。

本文介绍了obs streaming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