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6上市时间

时间:2021-11-25 13:05:11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华为手环b6于2020年8月6日上市。它支持双设备连接和语音助手进行通话。官方标准8小时通话续航充电10分钟通话4小时Ty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华为手环b6于2020年8月6日上市。它支持双设备连接和语音助手进行通话。官方标准8小时通话续航充电10分钟通话4小时Type-C充电接口。

华为手环B6是华为的产品。配色方面有黑曜石黑、珊瑚红、钛银灰、茶花棕、摩卡棕五种颜色。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A1芯片支持业界最新的蓝牙5.2协议。采用自研音频优化算法的双MIC降噪,通话更清晰。

华为手环(TalkBand B2)是一款带有蓝牙耳机和健康记录的智能手环,由华为生产。华为手环具有蓝牙通话、睡眠监测、计步、热量计算、久坐提醒等功能。它由触摸屏、腕带等部件组成。IP57防水防尘PMOLED触摸屏0.73英寸屏体厚度11.5毫米IP57防水防尘PMOLED触摸屏0.73英寸屏体厚度11.5毫米,厚度11.5毫米,比B1薄20%。62mm的宽度比B1窄10%。法国最具国际知名度的设计师之一MathieuLehanneur是首席设计师。MathieuLehanneur曾与路易斯维尔顿、卡地亚和三宅一生等著名奢侈品牌密切合作。B2金属车身更具时尚和商务风格。有商务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金色、银色和黑色。

本文是华为手环b6上市时间相关内容的结尾。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