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 2 海报披露了其关键设计元素等

时间:2021-11-25 11:08:08来源:
导读 去年,作为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的 VIVO 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因此,该公司决定推出第二代产品。

去年,作为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的 VIVO 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因此,该公司决定推出第二代产品。我们已经看到了vivo Watch 2的渲染图。今天,一些微博用户分享了一张照片,展示了所谓的真机。此外,该手表还拥有 eSIM 通话支持,但仍注重长电池寿命。

顺便说一句,制造商已经确认VIVO Watch 2正在上路。它将配备 501mAh 大电池、圆形 OLED 屏幕和 eSIM 通话支持。

特别是,我们听说 VIVO Watch 2 将采用圆形表盘的 OLED 屏幕,屏幕与机身的比例高于通常的比例。车身将有一个 46 毫米的底盘。

在内部,与 VIVO Watch 上的 476mAh 电池相比,该手表将配备 501mAh 电池。我们还将获得带有 eUICC 芯片的三卡 eSIM 连接。此外,应该支持语音助手和蓝牙 5.1。

此外,vivo Watch 将拥有至少 11 种运动模式。在最重要的健康监测功能中,我们应该注意心率和血氧水平跟踪。除此之外,VIVO Watch 2 将具有防水等级并提供内置存储功能。

使用eSIM,您可以轻松地将智能手机抛在脑后,接听电话、发送短信等。该公司意识到对具有此功能的产品的需求,并准备推出一款带有此功能的智能手表。

综合来看,vivo Watch 2被认为是对原版稍加改进的版本。不过,它仍然是一款注重长续航的手表。我们的意思是它不会过多考虑看起来太聪明。在这方面,手表有望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