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Pro有哪些颜色?

时间:2021-11-25 11:04:5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iOS14 0 1苹果12Pro有四种配色方案:银色、石墨、金色和海蓝色。海蓝色是iPhone 12 pro系列的主色调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iOS14.0.1苹果12Pro有四种配色方案:银色、石墨、金色和海蓝色。海蓝色是iPhone 12 pro系列的主色调。

苹果旗下的6.1英寸智能手机IPhone 12 Pro采用了Super Retina XDR屏幕。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苹果发布iPhone 12 Pro。2020年10月16日,苹果全新5G iPhone 12/Pro版今日开始预购。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将于今晚8: 00进行预购,并将于10月23日发布。IPhone 12 Pro尺寸为6.1英寸,采用Super Retina XDR屏幕iPhone 4风格的直角金属中框。IPhone 12 Pro采用了全新的光学稳像系统。该系统的原理是在拍摄时使相机传感器移位,而不是传统的镜头移位。手持拍摄时iPhone 12 Pro的曝光时间可以达到2秒。此外,iPhone 12 Pro还支持杜比视界HDR视频录制摄像头,实时优化每一帧,录制4K 60fps视频。IPhone 12 Pro支持多种5G频段,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广泛的5G覆盖。

到目前为止,本文介绍的Apple 12Pro都有哪些相关的颜色?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