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手机是双扬声器吗?

时间:2021-11-25 09:04:4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荣耀x10只有一个扬声器,没有双扬声器。手机底部的中框内设有扬声器孔、麦克风孔、Type-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荣耀x10只有一个扬声器,没有双扬声器。手机底部的中框内设有扬声器孔、麦克风孔、Type-C充电孔和SIM卡槽。

荣耀x10沿用了上一代荣耀9x的升降全屏方案,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其内置的AI智能美颜功能,不仅能提升皮肤质感和亮度,还能精准保留卧蚕、笑纹等个人五官,同时照顾到周围环境的清晰度和亮度,让自拍不失美感和质感。

在指纹识别方面,荣耀x10依然采用右指纹解锁。荣耀x10侧面的指纹除了适当出现在右手拇指位置外,也刚好落在左手中指位置,结合成熟的方案,其解锁继续畅通无阻。电池寿命:理论充电时间约1.5小时;理论待机时间待机上限时间:412小时;理论谈话时间理论:25小时。并支持双卡双待。机身尺寸为163.7x76.5x8.8mm,手机重量为203g。

本文介绍的是双扬声器的荣耀x10手机。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