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截图小米平板快捷键

时间:2021-11-24 21:05:35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小米截屏快捷键: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快速截屏。也可以使用[多任务键][音量键-]或者快速截图。小米平板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小米截屏快捷键: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快速截屏。也可以使用[多任务键][音量键-]或者快速截图。小米平板和小米手机都在运行安卓系统MIUI截图。方法是一样的。

这款平板的外观和苹果的iPad mini很接近。黑色前面板配有彩色后壳。车身材料为塑料电池,容量为6520 ~ 6700毫安时。发布时间为2014年下半年,预计售价不到1000元。它采用了内存为2GB的NVIDIA Tegra K1处理器,7.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摄像头为800万像素,500万前置摄像头。搭载四核2.1GHz的NVIDIA Tegra K1处理器采用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显示屏,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其他规格未知。

本文关于小米平板电脑和快捷键如何截图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