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ok的隐藏作品在哪里?

时间:2021-11-24 15:05:58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Tik Tok 12 4 0版Tik Tok的隐藏作品在【隐私设置】中设置如下: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颤音短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Tik Tok 12 . 4 . 0版Tik Tok的隐藏作品在【隐私设置】中设置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颤音短视频】APP图标;

2.然后点击【我】;

3.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横条图标;

4.然后点击【设置】选项;

5.在设置页面找到并点击【隐私设置】;

6.然后关闭“允许其他人查看我的收藏列表”右侧的按钮。

Tik Tok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以年轻人为关注对象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通过这个软件,用户可以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片,形成自己的作品。这款应用已经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和APP Store上线。

Tik Tok于2016年9月上线。2017年11月10日,今日头条是10亿美元收购北美音乐短视频社交平台Musica.ly,并与Tik Tok合并。2018年3月19日,Tik Tok决定新口号“记录更美好的生活”。2018年4月10日,今日头条短视频平台Tik Tok称,Tik Tok正式上线防沉迷系统。

这篇文章介绍了Tik Tok的隐藏作品在哪里。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