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成为 2022 年最重要的技术

时间:2021-11-24 14:02:55来源:
导读 IEEE 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为人类推进技术的专业技术组织,今天发布了2022 年及以后技术的影响:IEEE 全球研究的结果,这是一项针对来自

IEEE 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为人类推进技术的专业技术组织,今天发布了“2022 年及以后技术的影响:IEEE 全球研究”的结果,这是一项针对来自、英国和中国的全球技术领导者的新调查、和巴西。该研究包括 350 名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官和 IT 总监,涵盖了 2022 年最重要的技术、来年受技术影响最大的行业以及未来十年的技术趋势。

最重要的技术、创新、可持续性和未来

哪些技术将是 2022 年最重要的技术?在所有受访者中,超过五分之一 (21%) 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云计算 (20%) 和 5G (17%) 将成为明年最重要的技术。由于全球大流行,接受调查的技术领导者表示,他们在 2021 年加速采用云计算 (60%)、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51%) 以及 5G (46%) 等。

因此,95% 的人同意——包括 66% 的人强烈同意——也就不足为奇了——人工智能将在未来 1-5 年内推动几乎所有行业领域的大部分创新。

当被问及 5G 明年将在以下哪些领域中受益最大时,接受调查的技术领导者表示:

● 远程医疗,包括远程手术和健康记录传输(24%)

● 远程学习和教育(20%)

● 个人和专业的日常交流(15%)

● 娱乐、体育和直播活动流媒体 (14%)

● 制造和组装(13%)

● 交通与交通管制(7%)

● 碳足迹减少和能源效率(5%)

标签:
最新文章